服务对象

服务内容

服务方式


毕业生及其委托人

成绩单、招生录取名册、学生卡片及其它个人相关学籍档案

(英文成绩仅可提供2007年及以后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成绩)

1.远程服务:填写《档案远程利用申请表》(点击下载档案远程利用申请表.docx),将“身份证件+毕业证或学位证或“身份证件+其他证明材料拍照或扫描并粘贴至此表中,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dag@sit.edu.cn电子件一般在申请受理后三个工作日内通过电子邮箱进行回复,纸质件一般在申请受理后五个工作日内(一般为每周二)通过邮政快递提供到付邮寄服,特殊情况无法按时邮寄的向后顺延

2.到馆查档:到校办理的,请带好身份证和毕业证书等有效证件。委托他人代办的,被委托人填写查档委托书(点击下载查档委托书 .doc)并带好自己身份证原件和委托人的身份证和毕业证等证件(或复印件)。自驾进校的,务请至少提前一天电话联系,并进行预约进校申报,联系相关业务负责人确认

3.注意事项:学生申请开具本人学历、学位证明请联系教务处(全日制本、专科生)、研究生院(研究生)或继续教育学院(成教本、专科生)办理。  

服务地点:

奉贤区海泉路100号图书馆楼A1009   

服务电话:

021-60873502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四8:30~16:00

周五8:30~15:00


邮箱:

dag@sit.edu.cn

 

 

人才服务相关机构

毕业生学历、学位信息核查

查询人提供本人身份证明材料、单位介绍信,被查询人身份证明、学历或学位证书、查档委托书等相关材料,发送至档案馆邮箱dag@sit.edu.cn,档案馆可提供相关原始档案材料供相关机构核查。

校内教职工  

 

综合档案查询

1.部门档案工作负责人和档案管理员因公可直接查询本部门档案。

2.查询其他部门档案或需要借阅档案的,可通过校内OA一网通办申请或者填写档案利用审批表(点击下载档案利用审批表.docx经相关领导审批后方可查询。

3.委托他人办理的,需填写查档委托书(点击下载查档委托书 .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