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16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6-12-03浏览次数:658

 

         718日,随着最后一批毕业生档案顺利寄递,上海应用技术大学2016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顺利完成。这项工作得到了学生处、各学院的密切配合和“勤工助学中心”学生助理的倾力相助。

档案归档转寄批量大、环节多、时间紧、要求高、任务琐碎而繁重,事关重大。档案馆的学生档案工作负责人制定了详细的时间进度安排、人员分工计划、操作流程,全体同志克服苦难将各项档案材料进行逐项清点,认真核对每一位毕业生的相关信息,以及核查毕业生高中档案、高校毕业生登记表、派遣证、党学员材料等有无装袋。同时,按照就业库信息打印快单地址并粘贴封装档案,确保做到档案材料完整无缺、邮寄地址准确无误。然后将密封好的档案装入邮政快递专用袋,打印快递单并在快递单上加盖“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学生档案专用”公章。由于档案数量庞大其中也发现了不少的问题,比如有的学生就业库没有提供地址,为了能够准确无误的将毕业生档案寄出去,档案馆情系毕业生,经多次打电话与他们沟通核对信息确保万无一失之后才放心寄递。

近一个月以来,负责学生档案工作人员接待来人来电咨询6000余人次,整理并打包封装本硕毕业生档案4562份,顺利完成了毕业生档案归档转递工作,为毕业生顺利报到提供了可靠保障。7月下旬起,毕业生可登录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门户网站查询档案的EMS单号及交接情况。

                         /: 档案馆 张永吉 曹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