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采取措施完善档案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1-02-28浏览次数:254

 

教务处采取措施完善档案管理工作
   
     为了配合我校的档案管理,推动部门档案管理的规范化,教务处高度重视档案工作。在过去的2007-008学年,教务处的档案工作得到学校档案馆的肯定,兼职档案员邹瑾被评为学校档案工作先进个人。
    2009年3月19日,根据学校档案馆对部门档案预立卷工作检查情况的反馈,教务处立即召开了处务会议,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完善部门档案管理工作的职责。针对教学管理工作涉及面广,文件流转多的情况,重点做好文档的分类管理,在每年年初根据当年的工作计划调整预立卷类目表。在平时的管理中,一方面,根据档案工作的需要添置必要的管理工具和设施;另一方面,在专人负责的基础上,实行以科室为单位,具体责任落实到人。教务处力图通过以上措施,使档案工作更加完善,更加符合档案工作规范化的要求。
 
 
                                                                                             教务处 姜超   邹瑾
                                                                                                      2009.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