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祥东副校长到档案馆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2064

                                  点击查看原图

5月4日上午,毛祥东副校长来到档案馆调研,对我校档案工作和校史工作进行深入了解,并对档案管理和校史校友编研等工作作了指示

                                  点击查看原图

调研过程中,档案馆馆长黄永跃向毛校长汇报了档案馆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重点汇报了档案馆拟在我校建校65周年开展系列活动的初步设想。毛校长对我校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及档案馆的工作思路予以肯定,并就今后进一步做好档案和校史工作作了指示。毛校长指出,档案是学校发展的重要记录和历史见证,档案工作是学校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强调要加强档案建设,挖掘校史文化,进一步做好档案管理和校史校友编研工作,充分发挥其在学校发展建设和文化传承中的特殊作用,为我校实施“文化厚校”发展战略奠定坚实基础。

                                                                文/图: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