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进教师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316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增强新进教师对学校发展历程的了解,提高归属感和爱校荣校感情,5月14日下午,校党委教工部组织150余名新进教师分三批参观校史馆,感受校史底蕴,传承精神文化。

  校史馆分为序馆、历程馆、新校馆和专题馆四个部分。新进教师依次参观四个展馆,深入了解学校六十七年的发展历程,切身感受上应大的沧桑与辉煌。

  参观完校史馆,新进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体验了上应大的如歌岁月,听到了上应人践行“明德、明学、明事”的故事,看到了他们在教书育人、文化传承、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累累硕果。作为上应大的新兵,要传承上应人“厚德精技、砥砺知行”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融入学校发展事业,为上应大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图:党委教工部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