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赴上海理工大学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288

   10月12日,为学习兄弟高校档案馆工作经验,校档案馆馆长赵华强一行6人赴上海理工大学档案馆学习调研,受到上海理工大学档案馆馆长孔娜等的热情接待,双方开展座谈交流。

  孔娜详细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档案馆的发展历程、近年来重点工作、“十四五”发展规划等,特别分享了“建筑可阅读”、红色资源挖掘、档案资料征集、主题展览、信息化建设等工作经验。

  赵华强介绍了我校档案馆基本情况和“十四五”发展规划。校档案馆综合档案、学生档案、人事档案、校史馆等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围绕“双套制、单套制”归档、学生档案管理系统、人事档案管理、校史馆管理等作了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此次调研有助于提升双方档案工作质量,未来应继续保持交流,共同进步,不断推进双方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各自学校的发展改革做出贡献。

  会前,赵华强一行还参观了上海理工大学刘湛恩烈士故居主题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