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档案工作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219


  10月25日,学校召开档案工作委员会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和上海市档案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校党委书记郭庆松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陈海瑾主持,校档案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会。

  郭庆松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档案工作的领导,推动档案工作创新发展,更好地服务党、服务人民群众,把档案工作这项利国利民、惠及千秋万代的崇高事业做好。他要求,档案工作委员会要做好顶层设计,为学校档案事业出谋划策,主管部门和职能部门要切实担负责任,真抓实干,档案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档案意识,对历史负责,对每个人、每件事负责。

  陈海瑾在主持时指出,校档案馆要主动服务,积极开展档案收集工作的业务指导;要主动协调,完成重要专题档案归档工作。

  会上,委员们积极交流发言,为重要专题档案收集和档案数字化建设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