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退休教师唐存才向学校捐赠篆刻作品

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41

  11月8日,学校举行唐存才篆刻作品捐赠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陈海瑾,捐赠人、我校人文学院退休教师唐存才出席仪式。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唐存才将篆刻作品“新发展理念”朱迹捐赠给学校,陈海瑾代表学校向唐存才颁发了收藏证书。

  陈海瑾指出,唐存才老师的作品融合了传统文化与红色文化、传统技艺与时代主题,代表了当今中国篆刻界的艺术水准,这是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荣光,也是上海金石界的骄傲。唐存才老师任教期间,通过篆刻作品将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带进课堂、融进校园,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上应学子。希望唐老师退而不休,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文化建设。

  校档案馆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珍贵历史档案材料征集工作,不断丰富学校的文化底蕴,充分展示学校的历史文脉,向建校70周年献礼!

文:档案馆/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