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档案工作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1

       近日,学校召开档案工作委员会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陈海瑾主持会议并讲话,档案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会。

  陈海瑾指出,学校档案要客观、真实、完整的记录学校发展方方面面的历史,要对学校历史负责,对客观事实负责,对学校每一名师生员工负责。档案工作虽然默默无闻,但是责任重大,不能出半点差错。学校档案馆要按照学校“十四五规划”的要求,做好档案的收集、管理、服务、利用工作,服务学校的中心工作,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好支撑。

  会上汇报了2022-2025档案行政检查学校自查情况和档案馆“十四五”规划进展情况,决定了2022年学校“四重档案”工作清单和档案馆2024年预算申请计划,与会委员们对职能部门归档工作下放、档案“双套制”归档、电子档案异地备份、“红色档案”挖掘、研究、保护、利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文:档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