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史馆是学校重要的校史文化宣传阵地和师生爱校荣校的教育基地,为保证安全有次序的参观,现将校史馆参观预约须知告知如下:

一、学生参观需由辅导员、其他参观需由相关对接部门提前两个工作日预约并应全程跟团参观,参观团体须按时到馆,凭预约信息至本馆前台登记备案;逾时15分钟的,所预约的团体本次参观预约自动取消,请重新预约。

二、本馆接待时间为:周一至周四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00;周五上午9:00−11:00(周五下午闭馆)。本馆工作日每日两次清洁、消毒、通风,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00-8:30,中午12:00-12:30

三、请严格控制团体人数,一个批次一般不低于10人不超过50个人。参观人员应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参观时戴好口罩。参观时间为30分钟,由于电梯乘坐人数有限,请预约者提前留出一定时间。

四、如有问题,请拨电话021-60873504咨询。